50歲婦人青春靚麗 美容秘決「不笑」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訊】英國一名50歲的婦人非常靚麗,臉上幾乎沒有一條皺紋,據悉這名婦人從未整形也沒打過肉毒桿菌,甚至沒有使用昂貴的護膚品,詢問她保持青春的秘決,居然是「絕對不笑」。

據東網報導,現年50歲的克里斯琴(Tess Christian)皮膚光滑並富有彈性,30年的時光並未在臉上呈現,詢問她保持青春的秘決,克里斯琴稱:「我沒有皺紋,是因為我訓練自己控制臉部肌肉,我從少女時期起就從未大笑或微笑過。」

克里斯琴表示,自己從沒有打過肉毒桿菌,也沒有進行整形手術,大約從10歲開始,為了保持自己的面容,就強制自己不笑,40年過去了,這個習慣一起保持了下來。

克里斯琴接著說,即使有喜事發生,比如結婚的大喜日子,女兒出生時的喜悅時該,無論心裏如何高興,自己總能保持住面部表情,堅決不笑,同時她強調自己不笑並不代表不高興,相反有時很高興。

克里斯琴說,保持不笑對她而言並不困難,她小時候在天主教學校上學,修女們不喜歡學生笑,等到意識到不笑可以保持面部青春時,她已經能控制住面部表情,時間久了就習慣成自然了。

40年過去了,事實證明克里斯琴的做法的確有效,她的臉與年輕時候幾乎沒有區別,這不是昂貴的護膚品能夠做的到的。但是筆者不禁要問,即使知道了這個秘決,又有幾個人能做的到呢?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