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地鐵停運 法拉盛交通大亂

【新唐人2015年02月03日訊】今天紐約惡劣的雨雪天氣造成7號地鐵一度停運,給民眾的交通帶來極大困難,隨記者一起去現場看一看,

由風雨雪天氣的影響,7號地鐵發生機械故障,從上午十點開始,介於法拉盛緬街到42街時代廣場之間的地鐵全部停止運行,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民眾都在這裡排長隊,準備坐巴士到其他地方再轉搭地鐵,整個法拉盛交通大亂。

排隊等候坐巴士的民眾從王子街開始,沿著羅斯福大道一直拐彎到緬街,延綿幾個街口。巴士只提供Main St至74街之間的往返服務,民眾需要花費成倍的時間才能抵達要去的地點。

紐約民眾:「我在這等了一個多小時了。」

「就是要排隊。」

「希望能夠不要再有這種情況。」

「太煩人了,非常不方便!」

對於在陸上運行的7號地鐵遇到雨雪天氣,容易發生故障影響交通,民眾對此也有建議。

紐約民眾:「再有這樣的事情,我感覺到大巴好像等的時間太長了,居民都不方便,再增加大巴就可以了。」

7號地鐵在停運6個小時以後,大概在下午4點恢復了部分運行。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