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復興客機墜毀 31名陸客名單曝光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王馨宇、唐美華綜合報導)當地時間2月4日上午,台灣復興航空一架載有53名乘客,5名機組員的客機,墜落基隆河。截至下午6點,已得知有22人死亡。機上共有31名大陸旅客,名單已曝光。

2月4日,台灣復興航空一架載有58人,航班號為GE-235的ATR-72客機,發生墜河事故。機上有31名大陸遊客。2團系廈門旅遊集團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組團的團客,分別是德運旅行社接待,含領隊共16人;飛揚旅行社大陸觀光團,含領隊陳藝榕有11人,另有4名自由行陸客。

據台灣《中央廣播電台》報導,觀光局公布乘客名單如下:

德運049995987團,廈門航空國際旅行社,王青火,顏春偉,余虹,顏依錦,金傳蘭,廖亞蘋,燕衛,黃立平,吳華麗,黃ㄧ飛,何永生,何遠英,王張生,王博維,趙鳳英,李佳。

飛揚039624974團,廈門旅遊集團國際旅行社,陳藝榕,張曉燕,張曉濱,陳麗珠,陳建新,姚惠珍,陳仁泰,林愛青,胡少玲,于雪英,于雪梅,隨團李玉蘭,黃彥鑫,楊小莉,黃煜程。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導,該架飛機上有53名乘客(含兩名兒童)及5名機組員,於今早10:45從台北松山機場飛往金門,起飛不到5分鐘,因不明原因擦撞到汐止區南陽大橋(北市、新北交界),機身斷成數截后,墜落基隆河。飛機在水面上,沒有起火。

台北市統一指揮這次的救援行動,共計派出8部船艇前往救援,救援人員用接力的方式救出民眾,也有部分乘客自行游上岸。目前,救援人員已破壞機具,進入機艙內搜尋待援民眾。

目前了解的狀況,早上天氣狀況OK,機組人員中,正駕駛時數14000小時,副駕駛4000小時,詳情由飛安事故會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