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墜機:大陸旅遊團臨時改行程搭死亡航班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訊】復興GE235航班在台灣墜河,已經有數十人死亡。台灣飛揚旅行社表示,其組團的福建遊客,因要求提前返鄉,不料坐上了這架死亡航班。

2月4日,中央社報導,復興航空遇難航班GE235上的飛揚旅遊團,為廈門旅遊集團國際旅行社組團,飛揚接團,共有11名團員,4名隨團自由行團員。

按計劃,這個旅遊團1月30日從廈門乘機抵達高雄,一路從高雄、阿里山、日月潭,玩到台北,共6天5夜行程,原計劃4日下午搭乘1點起飛的復興GE237回金門搭客船回廈門。

因這一旅遊團希望提前返鄉,所以改乘復興GE235航班,遇上了墜河事件。

飛揚旅遊團的成員包括:陳藝榕,張曉燕,張曉濱,陳麗珠,陳建新,姚惠珍,陳仁泰,林愛青,胡少玲,于雪英,于雪梅,隨團的自由行李玉蘭,黃彥鑫,楊小莉,黃煜程。

復興航空航班號為GE235的ATR-72台北飛金門班機,2月4日上午10時52分起飛後隨即發生墜河意外,機上共有5名機組人員,以及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陸客,來自2個廈門旅遊團及4名自由行旅客。直到下午6時為止,已有23人死亡、16人受傷,還有19人下落不明。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