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墜機:墜機前驚險瞬間曝光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訊】台灣復興GE235航班墜落於白天,且擦過環東大道,所以墜機的全過程被數輛汽車的車載行車記錄儀拍到,其刮到出租車,撞壞大道護欄,墜入河水的全過程被曝光。

由當時駕車前往內湖上班的台北市民施小姐的行車記錄儀拍到的畫面顯示,她前方有一輛出租車,兩輛車正在環東大道上安全行駛。

突然,從左側沖下來的復興班機,呈90度完全垂直狀態,斜刺下來。其在下放的左側機翼,先掃過出租車,之後撞上護欄後破損,但飛機巨大的慣性帶著撞碎的機翼,扎入基隆河。

當時施小姐的座駕,最近處距離復興飛機只有5米左右,可以說只差1秒鐘,就可能被撞上。

復興航空航班號為GE235的ATR72-600型客機,從台北飛往金門,2月4日上午10時52分起飛後隨即發生墜河意外,機上共有5名機組人員,以及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陸客,來自2個廈門旅遊團及4名自由行旅客。直到下午6時為止,已有23人死亡、16人受傷,還有19人下落不明。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