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墜機 出租車刮碎 司機險嚇死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訊】台灣復興GE235航班從台北起飛不久墜河,並刮到當時河畔大道上行駛的一輛出租車,導致車輛破損,司機、乘客受傷。醫生表示,出租司機當時被嚇到休克。萬幸的是,兩人身體上只是輕傷。

東網報導,被復興GE235航班在環東大道高架橋刮到的出租車,52歲的司機和26歲的女乘客均因輕傷,在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就診。醫生表示,司機當時眼睜睜看著巨大的飛機從自己汽車前掠過,刮碎車頭,受到驚嚇,一度喪失意識,並在清醒後全身出現輕微灼傷。儘管現在司機健康情況並無大礙,醫生仍不放心,將他留院觀察。

報導介紹,這位司機曾經做過心臟手術,所以在飛機擦過出租車時被嚇昏。幸運的是,很快司機雙眼有刺痛感,清醒了過來,否則可能會出現更大意外。

此外,這輛出租車上的女乘客儘管只有輕傷,但因過度驚嚇,現在情緒非常不穩定,所以醫生也將其留院,等待病人的心情平復。

復興航空航班號為GE235的ATR72-600型客機,從台北飛往金門,2月4日上午10時52分起飛後隨即發生墜河意外,機上共有5名機組人員,以及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陸客,來自2個廈門旅遊團及4名自由行旅客。直到下午6時為止,已有23人死亡、16人受傷,還有19人下落不明。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