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關注復航墜河 藝人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4日訊】復興航空客機墜河事件,引發國際媒體關注,路透社、今日美國報與英國廣播公司BBC等主要國際媒體,紛紛以快訊持續追蹤後續情況。許多藝人也留言祈福。

CNN記者:「這是復興航空在不到七個月內的第二次墜機事件,上次是在去年七月因為天候的關係,在外島造成超過48人死亡的空難。」

即時報導台灣飛機失事消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以頭版報導「復興航空台北撞橋墜河,多人死亡」

包括路透社報、今日美國報快訊、英國廣播公司(BBC)、華爾街日報、法國費加洛報、印度斯坦時報,都對這起事故進行即時報導。

BBC一篇文章標題為,復興航空:藍天鵝、CIA以及重回天空,寫到早期,復航「軍用包機」「執行轟炸任務」的背景,並說,兩次空難將重創復航事業。

另外,藝人林俊傑、劉若英、大S等都在臉書或微博留言祈福,藝人桂綸鎂沉重說:「今天是悲傷的日子,復興航空墜機意外,為死者默哀,為生還者祈福。

有網友把墜毀的畫面傳上網,2小時就有5萬人次點閱。外國網友都被這驚人的一幕所震撼,還有人認為,飛機飛這麼低又歪斜,機長駕駛可以閃過這麼多陸地上的民眾,是不幸中的大幸。

電影末日預言,飛機墜毀,現在不幸場景發生在現實的台北市,爭分奪秒救人,也考驗救災單位應變,而何時查明事故原因,持續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江子揚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