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村支書被爆裸身吸毒 官方辯解被質疑撒謊

【新唐人2015年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2月2日有網友爆料,山西長治村官赤裸上身吸毒,並發帖舉報照片中吸毒人是長治市青年企業家、村官李宏保。相關官員回應為其辯護稱,那是他年輕的時候跟人「瞎玩」,不知道被什麼人拍下來。有港媒發現,內地媒體對此跟進報導時頗多為其「護航」之詞,同時有網民發帖質疑官方的辯解是幫村官說謊,還有人调侃,這類品行的人才是黨所需要的。

網友爆料村官吸毒

據南都網報導,2月2日有網友爆料,山西長治一村官赤裸上身吸毒,並配發了一男為其點火的照片。在舉報帖中照片顯示,裸身男子右臂紋身,正在用紅、黃、白等色相連的吸管吸食毒品,另一男子在旁為其點火,照片拍攝地疑似麻將桌,有女子坐在旁。

該網友指證,「這位赤身裸體正在娛樂場所享受毒品和色情的男人,就是李宏保。」該網友指出,李宏保於2009年1月20日至2014年8月任長治市黃碾鎮西溝村黨支部書記,在任期間生活腐化,品行不端。

宣傳部官員回應

長治市委宣傳部網信辦相關官員回應稱,網傳李宏保出入色情場所並裸身吸毒的照片,是李宏保十幾年前拍的,「那是他年輕的時候跟人瞎玩,不知道被什麼人拍下來。」並說,李宏保曾因此事受過處分,但此後再也沒吸過毒,事發五、六年後還入了黨,後來成為村幹部,最近村委換屆,他從村支書變成村長。關於網傳圖片,「可能是村裡想競選當幹部的人發的。」

據媒體公開報導,李宏保出生在一個貧困家庭,直到上中學時他都沒有穿過一件像樣的衣服,童年時家徒四壁,生活窘迫。李宏保當過工人,經過商,亦多次挫敗,最終不知怎麼當起了煤老闆,成為當地小有名氣的「企業家」。2008年12月,李宏保被上級黨委正式任命為西溝村黨支部書記。

港媒:有內地媒體發文為其「護航」

據港媒東網報導,對於李長治被翻舊帳揭發10多年前赤身吸毒,有內地媒體跟進報導時發現,早在2010年7月17日,便有人發貼舉報李「無視法紀」,但隨後一個星期內,卻接連有媒體發文為其「護航」。

網民質疑宣傳部幫村官說謊

據了解,長治市委宣傳部的辯解披露後,引發網民熱議,不少人質疑官方說法的真實度可疑,似有為吸毒村官掩蓋之嫌。

GG:十幾年前的手機或者相機這麼好的像素?你這騙你爸呢!

和尚:十幾年前有自動麻將桌啊!這XX就這兩年照的。

沒病走兩步:對面大姐的弔帶衣是今年的新款,哪有十幾年呀!哈~

西門吹牛:聽了宣傳部的人發言,突然感覺智商突然降低。

♣ ⒎ ゝ:十年前的自動麻將智能手機那個瓶子叫什麼啥水全特么是十年前。

紅塵絕戀你:宣傳部也在幫這村官說謊。去XX的十幾年,這像年輕時的照片么?四十多的人了,這長冶市宣傳部有內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