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制服男遺體出水 復興正副機長全遇難

【新唐人2015年2月5日訊】零點過後,復興空難現場從機頭殘骸中拉出3名男子的遺體,均穿著航空公司制服,或許告訴人們航班的正副機長已經遇難。

搜救人員從打撈出水的飛機機頭殘骸中拉出的3具男性遺體,均穿著復興航空的制服,而且都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儘管當局目前尚未確定3人的身份,但似乎他們的制服告訴人們,遺體的主人是飛機的正副機長廖建宗、劉自忠和洪炳衷。

東網報導,香港入境處方面消息,之前香港居民身份證持有人被證實是復興GE235的副機長劉自忠。劉自忠出生在台灣,現年約40歲,是香港公民,已經有接近6922小時的飛行時數。

現在搜救工作仍在進行,飛機大部份殘骸已經被打撈出水,但仍有14人活不見人死不見屍。

復興航空航班號為GE235的ATR72-600型客機,從台北飛往金門,2月4日上午10時52分起飛後隨即發生墜河意外,機上共有5名機組人員,以及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陸客,來自2個廈門旅遊團及4名自由行旅客。直到晚上0時30分為止,已有29人死亡、15人受傷,還有14人下落不明,兩個黑匣子已經尋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