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胡慶祥連任會長

【新唐人2015年02月05日訊】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近日舉行了會長選舉,選舉結果出爐,現任會長胡慶祥當選連任,今天(2月4日)在會館舉行了慶祝活動。請看報導。

今天(2月4日)中午,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舉行新春餐會,兩百多位社區僑胞與會,並祝賀胡慶祥會長當選連任。

胡慶祥會長感謝社區對他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他承諾將會一如既往為耆老服務,讓他們把台灣會館當成他們的家。

中心還為一二月壽星耆老過生日,為80歲以上的會員贈送新禧紅包,還為中心義工頒獎,現場氣氛熱鬧。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周進忠組長、文教中心新任主任王映陽及市議員顧雅明等出席,並分別為胡慶祥會長頒發僑委會陳士魁委員長和紐約市議會的賀函。

胡慶祥會長並向新唐人觀眾恭賀新年。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胡慶祥:「慶祥在這裡呢,給新唐人電視臺觀眾拜羊年,恭賀大家!恭賀新禧!」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