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避談警民關係 反警團體不滿

【新唐人2015年02月05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週二的市情咨文中,避談紐約市警民關係,週三,一些反對警察暴力執法的社團,在市政府前表達不滿,來看報導。

紐約市長白思豪剛剛完成第一年的市長任期,在2月3號發表的市情咨文中,內容重點放在了房屋和經濟問題,卻避開了談論近期備受關注的紐約市警民關係問題。

對於警察局過去一年的評論,白思豪只是老調重彈,短短几句提及警察功不可沒,讓紐約市的犯罪率下降。

多個社區組織在週三在市政廳前,對白思豪發表的市情咨文沒有提到警民關係中存在的問題感到不滿。

社區人士L. Joy Williams:「白思豪政府失去了一個機會,闡述他們的解決方案,作為一個城市的領導者,怎樣去改善社區和執法機構的關係。」

全國行動網絡東北區主任Kirsten John Foy:「我們的城市還在傷痛中,我們依然需要探討解決一個難題,怎樣提升責任感,還有獲得更多社區的信任,這一切實現的前提是必須獲得紐約市長的帶領。」

去年7月,非裔男子加納被紐約市警員鎖喉,導致哮喘病發死亡。去年11月底,又發生紐約市警察梁彼得誤殺非裔青年格裡。多起事件引發部分紐約市民抗議警察執法過度。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