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知名面膜被造價 10餘萬張已銷中國

【新唐人2015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韓國當局查獲了一處假冒知名麗得姿面膜的工廠,發現內含有害苯氧乙醇等成分的超過10萬張假面膜已經銷往中國大陸。

蘋果日報報導,韓國專利廳在京畿道坡州發現的這家工廠,專門仿造知名品牌麗得姿(Leaders Clinic)備受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麗得姿針劑補水面膜(Leaders Insolution)。這種面膜隨著韓劇等韓流風潮,在中國大陸銷量高,人氣旺。

韓當局查到這家工廠至少已經製造了26.6萬張假面膜,其中在工廠車間及倉庫共沒收15.8萬張假面膜,並認為其它至少10.8萬張面膜已經銷往中國大陸。

報導介紹,假面膜的包裝與真面膜幾乎沒有差別,然而真面膜中含有具抗皺功效的腺苷成分,假面膜中不僅沒有,反而添加了大量對人體有害的防腐劑等。

報導說,韓國近些年查獲的假冒商品越來越多,為了保護本國品牌的信譽,韓國專利廳正在加大打擊假冒的力度,同時制定更多保護本土品牌的政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