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家屬失事現場招魂 尋獲4遺體

【新唐人2015年02月07日訊】復興航空空難第3天,展開擴大搜救行動,就在部分罹難陸客家屬上午10點半抵達事故現場的時候,搜救單位接連尋獲3具男性1具女性的遺體。空難死亡人數累計到了35人,還有8人失蹤。馬上來看到記者姚瀚宇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姚瀚宇:「目前記者手中的位置在現場,搜救行動第3天,現場下著下雨,搜救單位冒著濕熱的天氣展開擴大搜索,搜索重點是派遣多達50多人的潛水人員,進入到6個河段進行搜救,今天上午剛剛打撈到2具遺體,而且軍警進行人道街景維護,罹難陸客家屬上午抵達事故現場招魂動作,看到打撈到的遺體著急的上前觀望。」

臺北市消防局代理局長吳俊鴻:「我們在上午10點41分鐘,從宜蘭來支援的潛水人員,在離失事50公尺的地方搜尋到2具男性遺體,估計附近還會有,我們大體繼續在尋救之中。」

就在尋獲2具男性遺體後,搜救單位在11點28分在下游約100公尺處,又發現一具女性遺體﹔緊接著約在11點35分,救援人員又發現一具男性遺體。今天一早共尋獲4具遺體,而這也代表了空難死亡人數累計到了35人,還有8人失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