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孕婦家中遭割頸亡 1歲娃目睹全程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訊】2月6日凌晨時分,在深圳市觀瀾赤花嶺新村,一名懷有5個月身孕的女子被人割頸致死,事發時1歲的兒子正在身邊,目睹了母親被殺的全過程。

大陸媒體報導,事發地點是赤花嶺新村1巷1號出租屋的1樓商鋪,「凌晨時聽到那家小孩哭得很厲害,一直在拍打捲軸門。」附近一家住戶主人說。

隨後有人打電話給該店老闆,老闆從附近一家夜宵檔趕回家,發現妻子已倒在血泊中。

一名四川籍男子稱,事發時小店老闆正在和朋友在附近街上宵夜。當店老板回到家時,發現「房間地上到處是血,那女的已經沒氣了,脖子上兩處刀傷,血已經不流了。」死者的父親還從地上撿到一把削甘蔗的小刀,疑似兇器。

死者的朋友介紹,被殺女子李某,四川南充人,24歲,嫁給一名潮汕籍男子,兩人育有一名男孩已經一歲多,目前又身孕懷胎已5個月,被殺時女子還穿著睡衣。

與死者相熟的一名便利店老闆娘懷疑是小偷入室謀財被發現,隨即殺人滅口。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