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羊年喜洋洋

【新唐人2015年02月07日訊】為了慶祝羊年的到來,大都會博物館展出了一系列的跟羊有關的藝術品,我們來看一下。

展覽室合共展出17件藝術品,符合今年的羊年主題。

大都會博物館市場發展部門Donna Williams:「我們有一個很特別的項目,是一隻蹲著的羊,因為今年是羊年嘛,很美麗,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這些藝術品。」

這些展品中歷史最悠久的,是這張來自14世紀元明代年間的扇面——羊群與牧羊人。

而這幅來自清朝的圖作——山羊群,畫工也是細膩自然,勾勒出山羊的豐腴肥美。

還有清朝年間的玉石12生肖,每個生肖都晶瑩剔透,手上拿著一個寶貝。

青、紫色釉塗在烤瓷上的羊很是形象化。

感興趣的觀眾,可以從即日起到4月19號,親臨大都會博物館2樓的207號展覽室,一覽各式羊年展品,度過喜羊羊的一天。

另外,大都會博物館在2月28號,中午12點到下午5點,將舉行羊年新春嘉年華,屆時會有各式精彩的表演。

大都會博物館市場發展部門Donna Williams:「那天我們會有表演活動,比如茶道表演,和非常傳統的皮影戲。」

進入大都會博物館的觀眾可以留意,博物館沒有硬性規定必須購買門票,只需要在入口處酌情捐款即可。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