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開魚罐頭 驚見神祕生物 大黑眼珠猛瞪人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盧欣綜合報導)英國一名主婦Zoe Butler近日打開家中的鮪魚罐頭時,卻發現罐頭中有隻瞪著黑眼睛的神秘生物,讓她嚇了一跳。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導,英國婦女Zoe Butler今年2月5日打開鮪魚罐頭,被裡面的一隻神秘生物嚇了一跳。因為罐頭中的生物,正以大大的黑眼珠猛盯著她。Zoe Butler將牠拍照並上傳至Twitter,詢問網友是否知道這到底是什麼生物。

當地博物館人員表示,這應該是食舌蝨(又稱食舌蟲或縮頭魚虱),是一種寄生的甲殼類。牠依附在活魚的舌根裡,吸取魚的血液與黏液為食,是一種取代寄主器官的寄生方式,現已證實對人類不會造成危害。另有人認為牠只是尚未成長完全的幼蟹,在罐頭的製造過程中被砍掉了頭。

Zoe Butler已向鮪魚罐頭公司反映,業者除了向她道歉之外,並願意提供Zoe一輩子免費的鮪魚罐頭。然而,Zoe表明,她不需要任何賠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