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年死亡45分鐘後復活 醫生直呼奇蹟

【新唐人2015年2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他已經死了45分鐘!」美國一名醫生盡力搶救淹死的少年,但毫不見效,打算放棄時,少年在媽媽大聲的祈禱中蘇醒了過來。

《今日美國》2月4日報導,來自中部密蘇里州,14歲的男孩約翰•史密斯掉進冰冷的湖裡15分鐘,被撈上來的時候已經呈現死亡狀態。

送到醫院急救,醫生Kent Sutterer和團隊對他實施CPR心肺復蘇術長達27分鐘,史密斯的心跳一直沒能出現。這時醫生在安排人員繼續搶救的同時,請病人家屬做好心理準備,並同意少年的母親喬伊斯(Joyce Smith)進入病房。

摸著兒子已經冰冷的身體,喬伊斯大聲祈禱,突然心臟檢測儀開始出現波峰,很快,史密斯有了穩定的心跳,史密斯活過來了。

「他已經死了45分鐘。」醫生擔心史密斯的大腦缺氧45分鐘,可能會發生器質性損害,然而結果出乎他的意料,「這是真實的奇蹟!」醫生說,史密斯不僅活過來了,而且大腦沒有受傷,完全恢復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