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奇景 整個精裝房全是紙做的

【新唐人2015年2月8訊】(大紀元記者劉曉真/綜合報導)上個月廣東佛山有建案被曝用紙板做門,而近日又有更令人驚訝的事情發生,佛山南海大瀝一知名建案的買主爆料,他們家新買的房子,不僅門是紙皮做的,整間屋都是用紙皮做的,而且還能一層層地撕下來。而這間屋據說還是精裝房

據廣東廣播電視台報導,2011年唐先生買下了這間萬科金域藍灣的房子。但是在交屋當天,房子內的情況讓唐先生一下子傻眼了。

唐先生說:「那天一進來就看見門板放在這裡,一看啊,這個門板是紙皮啊!」

唐先生表示,當時開發商承諾的是一平方米2千元人民幣(下同)的精裝房,裝潢材料使用的是「木質夾板門」,但是怎麼就變成了「夾心紙皮門」呢?

唐先生感覺不對勁,又檢查了其他裝潢部份。離奇的是,他發現房子的地腳線和整個廚房都是用「紙」做的。所以他至今都拒絕交屋。

而這種情況並不是僅僅唐先生遇到。金域藍灣的二期一共有4千多位住戶,都出現了同樣的問題。而開發商每次都是用修修補補的方式來解決。

對此,該建案維修處負責人辯解稱,木質門是一種複合材料,中間是用草紙,而不是紙皮,並聲稱他們有合格證書,是大規模採購的,並不是自己創新發明出來的。但對於這樣的解釋,買主們都覺得無法接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