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賭氣1元1元存錢 稱要存幾百萬

【新唐人2015年2月9日訊】近日,吉林長春市一家銀行內,一名存錢的男子因不滿銀行大額取款要預約的霸王條款。他賭氣用一元一元的人民幣要求櫃員往他的銀行卡裏面存,導致他身後排隊的儲戶越來越多,男子還聲稱,要存上幾百萬……

大陸媒體2月9日報導,8日在位於吉林長春市長春大街與大馬路交會處附近的一所銀行內,一名男子來銀行辦存錢業務比較早,排在隊伍的前面。

不知道什麼原因,男子在銀行儲蓄窗口外拿出10元錢遞給銀行櫃員,讓櫃員分十次一元一元地存到他的銀行卡內。10元錢存完後,男子又拿出10元錢,要求櫃員用同樣的存款方式存錢,男子身後,來銀行窗口辦理業務的儲戶卻排起了長隊……

現場存錢的李先生說:「存錢的時候他還說,他今天要這麼存上幾百萬……」

隨後,新文化記者聯繫上了這位儲戶,他激動的說,這家銀行的服務態度太差了,銀行把他儲蓄卡里的錢弄丟了50多萬元,後來,他採取「一元一元地存錢」的方式存款,銀行才把他的50多萬元追回來。該男子稱「大額取款要預約,這分明是霸王條款。」

該銀行的大堂經理稱,早上8點半,該男子來到銀行辦理取款業務,他要取50萬元,按照銀行方面的規定,超過20萬元的大額取款,儲戶需要提前一天預約。

由於男子沒有預約,取不到錢,所以說自己的50多萬元被銀行弄丟了,後來,銀行給他取出50萬元,他消氣了,辦理完業務就離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