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男子被狗咬索賠 遭官二代狗主打死

【新唐人2015年02月09日訊】一名湖南24歲男子謝本宗,日前被狗咬傷,狗主拒絕賠償並將其毆打致死。死者女友透露,狗主為「官二代」,警方包庇兇手為其推脫責任,導致家屬無處申冤,至今未和兇手家屬達成協議,中共黨媒報導不實。

死者女友吳海語在網上發帖稱,謝本宗於1月30號下午在長沙梅溪湖公園被兩只狗咬傷。警方未協調好就走人,狗主拒絕支付600元賠償金,對受害者拳腳相向,導致頭部和肺部傷勢嚴重,經過五天的搶救,最後還是離開了人世。

據中共黨媒《新華網》報導,通過做犯罪嫌疑人郭某家屬工作,促使郭某於2月1號自首,刑事拘留,並於6號報請檢察機構批捕郭某。2月5號雙方家屬達成協議,郭某家屬賠償84萬元。

死者女友吳海語:「新華社說他是自首的,警方都說星期六、星期天不上班、不抓人,警方官官相護,說已經達成了協議好氣憤喔,他說我們民事已經解決了嘛,他說我們不能找律師了。」

長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拒絕回答「新唐人」記者的提問。

官二代」狗主人打死人事件,被曝光後,引起大陸網民強烈關注。

福建網民鄭先生:「就是集權腐敗嘛,中國就根本沒有法律嘛,都是不公正的,政府制度沒改革的話,真的老百姓很遭殃,不知道哪一天降到我們的頭上,中國能走向民主憲政,那人民就好過多了,就不受欺負了。」

有網民披露,兇手郭彬是長沙市安監局的職工,從幾點就能看出兇手背景不一般:安監局應該屬於行政或事業單位,能進這單位的家庭一般不一般。如果是通過公開考試招錄進去的,不會是如此兇狠和囂張的。

新唐人記者熊斌、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