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屆格萊美獎 史密斯攬4獎成大贏家

【新唐人2015年02月09日訊】第57屆格萊美音樂獎頒獎禮,週日(8日)晚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舉行。英國新人山姆•史密斯Sam Smith,一人捧得四項大獎,成為本屆格萊美的最大贏家。最佳年度專輯獎,則由美國歌手貝克抱走。

年僅22歲的英國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以專輯《陪在我身邊》Stay With Me一舉拿下4項大獎:「最佳新人獎」、「最佳流行專輯」、「最佳年度歌曲」以及「最佳年度唱片」獎,堪稱最大贏家。

而美國歌手貝克(Beck) 以《晨間時刻》Morning Phase拿下「最佳年度專輯」、「最佳搖滾專輯」和「非古典類最佳錄音工程專輯」3項獎 。誰曾想到,過去十年中,這位美國音樂人曾經歷人生低谷。2005年,他脊椎受傷,停止巡演,事業陷入危機。他以堅韌的毅力走出困境,勇奪美國音樂大獎。

美國歌手貝克:「音樂行業變化的相當快,過去的6年我都沒出過唱片,真沒想到能獲獎。」

以《快樂》Happy這首歌紅遍全球的菲瑞爾•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也是這屆葛萊美的快樂贏家,一口氣抱回「最佳流行個人演出」和「最佳音樂錄影帶」,並以《LOVE》獲得「最佳當代都會專輯」。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