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萊美頒獎 歐巴馬出席

【新唐人2015年02月09日訊】第57屆格萊美獎(Grammy Awards)頒獎典禮上週日晚舉行。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出席了這次盛會,他呼籲藝術家們樹立典範來防止家庭暴力。

英倫風新人薩姆•史密斯Sam Smith包攬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專輯、最佳年度歌曲和最佳年度唱片4項大獎,成為今年的大贏家。搖滾天後碧昂絲•諾里斯(Beyonce Knowles) 包攬最佳節奏藍調歌手、最佳節奏藍調歌曲和最佳環繞音響專輯3項大獎。法瑞爾•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包攬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都市專輯、最佳流行表演3項大獎。傑夫•貝克(Jeff Beck)也獲得最佳年度專輯、最佳搖滾專輯、非古典類最佳錄音工程專輯3項大獎。託尼•班奈特(Tony Bennett)和女神卡卡(Lady Gaga)獲得最佳傳統流行演唱專輯獎。而水果姐凱蒂•佩瑞(Katy Perry)也連續7年無緣這項大獎,悲劇陪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