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氣爆案再議駁回 陳菊不起訴確定

高雄氣爆案造成32人死亡,多人輕重傷,高雄市長陳菊等5名官員獲不起訴,有罹難者家屬不服聲請再議,高雄高分檢9日駁回再議,全案不起訴確定。

禽流感全國養鵝產業 損失約25億元

雲林縣已2天未增加禽流感送檢禽場,這波禽流感造成全國養鵝產業損失逾25億,雲林損失逾7億,業者、相關從業人員生計、工作面臨困境,要求政府擬定復養、失業救濟等對策,協助他們度過難關。

防癌教母莊淑旂 95歲辭世

被譽為「防癌教母」的莊淑旂(旂音同其),擁有留日醫學博士學位,是台灣首位女中醫師,曾幫日本時任太子妃的美智子(現為皇后)、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等名人 調養身體,並獨創防癌「宇宙健康操」而聞名,六年前宣布退休後鮮少公開露面,家屬昨證實,她上周三已在家中辭世,享壽九十五歲。

自由車亞錦賽 中華隊9金 15國之首

第35屆自由車亞錦賽,在泰國舉行,中華隊在場地賽總成績表現亮眼,合計有,9金4銀2銅,是15個參賽國排名第1,也是中華隊參賽史上最多金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