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地25公頃 拿破崙豪宅只賣380萬英鎊

【新唐人2015年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佔地25公頃,莊園建築面積3300平方米,拿破崙17世紀的豪宅,裝修古典,盛產葡萄酒,共有15個臥房、10個浴室、6個客廳,總計79個獨立空間,現在報價只有380萬英鎊(約579萬美元,3616萬人民幣)。

房地產公司Beau Champ正在銷售建於17世紀,18世紀曾經作為拿破崙的軍事基地的著名莊園沃格利納(Villa La Voglina)。這一莊園,位於米蘭-都靈-熱那亞三角地,附近有山有河有湖泊,是義大利著名的葡萄酒和松露產區。

走進莊園,25公頃的土地鬱鬱蔥蔥,葡萄園如果種滿葡萄樹,年產葡萄可以釀造10萬瓶葡萄酒。

步入豪宅,5個單人間、8個雙人間,其中4個套房,此外還有配有雙人間客房,客房自帶有廚房、客廳、浴室等。豪宅另設一個擁有30個座位的小教堂。

房產公司表示,莊園擁有大片尚未開發的土地,是人們實現夢想的地方。

Villa Voglina – Piemonte – Italy from Beauchamp Estates on Vimeo.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