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旱象未解 26日新北等地二階限水

水情吃緊,經濟部宣布,新北市板新及林口區、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含北彰化)、台南及高雄地區 2月26日起將實施二階限水。將對每月用水超過1000度大用水戶的工業用戶減供5%、非工業用水戶 、游泳池、洗車、三溫暖及水療業者,減供20%。

中南部少雨 花產量增 花價跌

週六就是情人節,而且下週三緊接著又是除夕,兩大節日接著來,少不了送禮、擺設的花卉,今年因中南部少下雨,花卉產量大增,罕見花價回跌,情人節主推的玫瑰花,或是過年必備的蝴蝶蘭等,都比往年便宜2成。

檢方:鄭捷想死又怕痛 求處4死刑

台北捷運殺人案今天辯論終結,公訴檢察官論告時痛陳 凶嫌鄭捷想死又怕痛,為達求死目的,卻濫殺無辜,手段凶殘,造成被害人及家屬終生難以抹滅及彌補的傷痛,犯後拒向被害人及家屬道歉,對檢方詰問行使諴默權,犯後態度惡劣,向合議庭求處4個死刑。

台積電員工好幸福!今年紅利93萬元

台積電今天召開董事會通過,擬配發現金股息4.5元,終結連續6年現金股息維持在3元慣例,創1998年配發4.5元股票股利以來新高,在配發現金股息上則是創下新高,殖利率3.12%。依照台積電台灣員工3.8萬人計算,平均每位員工可領92.87萬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