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市場咬蘋果被母摑臉 警抓母嚇到娃

【新唐人2015年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澳大利亞珀斯的一位母親,在一對4歲雙胞胎兒子和6歲女兒面前被警方帶走,原因是她在公共場所打犯錯兒子的耳光。對於這一結果,孩子的父親非常氣氛。

教宗剛剛公開表示,可以在必要時使用體罰教育孩子,澳大利亞的法律也允許父母適當合理的體罰,不過一名珀斯的母親卻因此被兒童保護部門關押。

澳洲Mamamia網2月10日報導,一名叫約翰(John)的32歲男子致電6PR電台,講述了自己一家的經歷,並表示他對執法機構的行為非常氣氛。

34歲母親帶著1女2兒到雜貨店買食品,一個兒子等不及媽媽稱重付款,拿起一個蘋果就咬了一口。這種不文明的舉動讓媽媽非常氣氛,可是小男孩對媽媽的指責相當不滿,當場頂嘴,氣氛的媽媽伸出手,摑了兒子一巴掌。

交完錢,帶著3個孩子來到停車場,這名母親遭到警方的盤問,「不到3個小時,警方選擇到我們家,在孩子們眼前立即抓捕她,而且沒有給出真正的解釋。」約翰說,他很生氣警方的行為不僅傷害了妻子,更嚇壞了3個孩子。

約翰說,兒子的臉上沒有被掌摑的痕跡但向他復述,警察在停車場一臉嚴肅地與母親對話,而且從家裡直接抓走了母親。

對於妻子的行為,約翰說警方給一個警告就足夠了,現在卻如此嚴重的帶走妻子,而且讓他上班或外出的時候不得不請親友幫忙照看孩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