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男基因 印度奇蹟媽生下龍鳳胎

【新唐人2015年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婦女產下龍鳳胎儘管少見,但是常見的事情,但一名基因95%為男性的「女子」不僅生了孩子,還生了一對龍鳳胎,似乎是人類有記載的首個案例。

「這相當於一名男子生了一對雙胞胎。」法新社引述生育專家蘇尼爾·金達爾(Sunil Jindal)表示,「這絕對是醫學奇蹟!我們很高興我們做到了。」

RT新聞2月10日報導,32歲的沙瑪(Maya Sharma)外型是女人,但體內的結構卻發育不全,卵巢和性腺無法發揮功能,陰道很小,子宮也發育不全,從未有過月經,DNA更是攜帶有95%的男性XY染色體,女性的基因只有5%。

醫生介紹,沙瑪的病例全球有記錄的只有5人順利生下孩子,非常罕見。沙瑪想要孩子,而且渴望自己生一個,這種迫切的想法,讓醫生同意幫她試試。

經過3年的治療以及長達12個多月服用荷爾蒙刺激,沙瑪的子宮終於到了可以孕育寶寶的狀態。醫生使用沙瑪丈夫的精子與捐獻的卵子,培育出受精卵,植入沙瑪的子宮內。

2月6日,瑪莎出現臨產徵兆,醫生剖腹產,幫她接生了一對龍鳳胎:哥哥2.25公斤,妹妹2.5公斤,母子平安。

接受《印度時報》採訪,醫生KD Nayyar介紹,瑪莎一直不知道自己並非正常婦女,直到婚後一直沒有懷孕,到醫院檢查才知道這一事實,「(瑪莎的)丈夫非常支持她,告訴她『不管妳是怎樣的,妳都繼續是我的妻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