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一開 優曇婆羅花再現韓國

【新唐人2015年02月11日訊】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花開一次,這種仙界奇花的出現預示著有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近日,這種神花在韓國低溫下再次開放,令人稱奇。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光滑的鏡子上,形態嬌小,花色白皙的優曇婆羅花靜靜的綻放著。

2月初,韓國首爾一處裝修工地的工人在鏡子上發現了盛開的優曇婆羅花。當時的氣候只有零度左右,能在這樣的低溫下綻放,令人稱奇。

據裝修工人介紹,前一天晚上,這面鏡子上還是幹幹靜靜的,而且鏡子上沒有土壤,晚上沒有陽光和養分,卻突然在一夜之間就開了這麽多花。

這處建築物是準備開韓國天梯書店而開始裝修的。天梯書店專營法輪大法書籍及音像資料。為希望了解法輪功的人提供平臺。

優曇婆羅花,因其花「青白無俗艷」被尊為佛家花。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開一回,花形圓潤,猶如滿月,花開預示著有瑞祥之兆。只有在如來佛與轉輪聖王出現時才會綻放,因此,也被當作吉祥的像征。

自1997年開始,韓國各地連續開放優曇婆羅花,世界其他國家也相繼發現了這種三千年一開的仙界奇花。

因優曇婆羅花與佛經傳說有關,信奉無神論的中共在官方媒體很少對此進行真實報導,甚至謊稱優曇婆羅花為「草蛉蟲卵」。

幾年前台灣科技人員用顯微鏡放大400倍發現,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呈現的花和花蕾是純白色,根與莖都是透明的,花瓣邊緣有綠色邊框,花枝上佈滿許多的發亮白點。

此前有報導稱,優曇婆羅花在零下10多度及零上50度的極端氣溫下也能傲然綻放。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