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劉漢被殺人滅口 新年定周案走向

【新唐人2015年02月12日訊】趙培:2月9號,中共湖北省咸寧市中級法院對黑社會老大劉漢一夥執行死刑。2月10號,中共央視、人民網特別為此做了報導。劉漢何許人也?值得中共這麼重視。

劉漢是四川最有錢的人,漢龍集團實際控制人、金路集團董事長,從一個木材小販起家,通過期貨市場炒作發達。2000年前後,劉漢與成都的李春城和當時的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搭上關係走上了權錢勾結的不歸路。

周永康對劉漢的宏達化工情有獨鍾,2001年3月、2002年11月兩次去給宏達化工視察。劉漢甚至通過周永康與當時雲南省委書記的關係低價收購了雲南省蘭坪縣鉛鋅礦。古人講,「有錢能使鬼推磨」,能使動周永康這個鬼,劉漢肯定是使了大價錢的。

通過周永康,劉漢甚至與中共太子黨薄熙來也牽扯上了關係。2012年,多家媒體披露北京高層正在密查薄熙來家族的澳門洗錢案。知情人披露,劉漢在四川的黑社會網路與澳門賭場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薄熙來的資金運作也牽扯進了劉漢。

特別一提的是,薄熙來和周永康這兩位中共的權貴為劉漢在東北幹了一票大買賣。2003年11月,東北富豪袁寶璟一家四兄弟因為故意殺人罪被抓。兄弟3人被判死刑、1人死緩。袁寶璟揭發了遼寧政法委書記李峰,甚至捐獻了價值495億元人民幣的印度尼西亞油田公司40%的股份之後仍然被執行死刑。

關於袁寶璟必須死的原因在於他是劉漢的商業對手和仇人。2003年-2004年當時的遼寧省長正是薄熙來。周永康當時是中央政治局委員、公安部部長。中共的刀把子為黑社會服務了一次。

劉漢可以說是周永康和薄熙來勾結黑社會、貪腐、洗錢的重要人證。他為了能活下來必定像袁寶璟一樣能揭露出周永康和薄熙來更多的罪行。但是,2015年2月9號,在周永康案未審之前先執行死刑,這分明是在殺人滅口,毀掉了周永康涉黑的證據。

劉漢的死也表明未來周永康的控狀上不會有包庇黑社會一項罪名了。中共也是在掩蓋政法委書記為黑社會打工一事,害怕自己給黑社會當「刀把子」的事情泄露出去。其實,現在中共的名聲真不如土匪,人家還「盜亦有道」呢!中共就是「無法無天」。

中共在黃曆新年前後又是一輪茶話會、團拜會之類的活動。這種中共高層的走動不亞於北戴河會議,關於周永康案的走向和2015年兩會的權力鬥爭應該是進入白熱化的狀態。周永康的罪名也將很快就會塵埃落定,可能羊年開春之後就是走馬燈式的審判大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