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人民幣貶 專家:陸資金流出達1兆美元

人民幣貶值,中國大陸的金外流又成了焦點,大陸金融專家易憲容估算,到今年,大陸資金流出估計達1兆美元,約占國內生產毛額的10%。

中國重工業急劇下跌 通膨跌至五年最低

隨著需求萎縮,今年以來,中國鋼鐵價格已下跌12%,幾乎是2014年全年下跌幅度。中國橡膠、石油、鐵礦石和其它工業材料的進口噸數,一月份也急劇下降,通膨下跌到五年最低。

廣東官員:港珠澳大橋可能延遲通車

連接香港、中國大陸廣東省珠海市和澳門的大橋,原定於2016年底通車。但廣東省發改委主任李春洪週二公開表示,港珠澳大橋海底沉管的沉放工程,甚至比「嫦娥」和「天宮」對接的難度還要大。

港學聯成員 將赴聯國人權峰會演說

香港雨傘運動學生領袖周永康與岑敖暉,將在2月23-24日出席日內瓦聯合國人權峰會。大會網站將香港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及副秘長岑敖暉排於頭位,並發出新聞稿,表示兩人是首次亮相,將聯同伊朗、俄羅斯、北韓、古巴、委內瑞拉的人權及民主活躍人士同台演講。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