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妻58美分買二手衣 鑒定價值2萬元

【新唐人2015年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田納西州的一對夫妻,在北卡羅來納州慈善商店,花58美分買的一件運動衫,竟然是NFL著名傳奇教練隆巴迪的舊衣服,現在估價2萬美元。

「當我觀看隆巴迪(Vince Lombardi)的一個紀錄片時,我說:『我們有一件運動衫,跟紀錄片中的一模一樣。如果那真的是隆巴迪,該有多好!』」麥克安沃瑞(Sean McEvoy)接受WGHP採訪時說。

是的, 麥克安沃瑞的妻子,找出這件運動衫查看時,果然看到衣服的內側有一個標簽,上面寫著「隆巴迪46」(Lombardi 46)。

現在,這件運動衫即將拍賣。

1970年9月3日去世的隆巴迪是美國橄欖球界的名人,他最初是一名橄欖球隊員,之後升格為教練,再之後成為橄欖球隊的老闆。

隆巴迪之所以如此著名,是因為他在1960年代擔任綠灣包裝工隊總教練時,帶領球隊三連勝,在7年間拿下美國橄欖球聯賽(NFL)的5個冠軍,其中超級碗決賽設立後的首個和第二個冠軍獎盃。隆巴迪被認為是NFL歷史上最成功、最棒的教練之一,他的名字榮耀在超級碗的冠軍獎盃上,也在1971年被列入橄欖球名人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