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一開 優曇婆羅花韓國再現

【新唐人2015年02月12日訊】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是仙界奇花,三千年才開一次,花開的時候,意味著傳說中的轉輪聖王來到人間。近日,優曇婆羅花再度在韓國出現,來看記者發自韓國的報導。

光滑的鏡子上,形態嬌小,花色白皙的優曇婆羅花靜靜的綻放著。

2月初,韓國首爾一處裝修工地的工人在鏡子上發現了盛開的優曇婆羅花。當時的氣候只有零度左右,能在這樣的低溫下綻放,令人稱奇。

自1997年開始,韓國各地連續開放優曇婆羅花,世界其他國家也相繼發現了這種三千年一開的仙界奇花。

因優曇婆羅花與佛經傳說有關,信奉無神論的中共在官方媒體很少對此進行真實報導,甚至謊稱優曇婆羅花為「草蛉蟲卵」。

幾年前台灣科技人員用顯微鏡放大400倍發現,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呈現的花和花蕾是純白色,根與莖都是透明的,花瓣邊緣有綠色邊框,花枝上佈滿許多的發亮白點。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