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女患「夜間進食失調症」 半夜夢中進食

【新唐人2015年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盧欣綜合報導)英國有1名少女患有「夜間進食失調症」,睡著之後就會到廚房找食物吃,醒來後會發現身旁全都是零食的空包裝。

據英國《鏡報》2月10日報導,現年20歲、就讀阿伯丁大學(University of Aberdeen)哲學和世界宗教專業(Philosophy and World Religion)的少女凱特(Kate Archibald),自從讀大學後,體重暴增,原來她罹患了「夜間進食失調症」(Nocturnal Eating Disorder),在熟睡之後就會進入廚房尋找食物,並在無意識狀態下進食。

自從患病,凱特1週至少會在半夜進食3次,即使她將自己鎖在房間內,她還是會在睡眠狀態下想辦法溜出門。她也曾經在身旁擺放滿滿的零食,但是睡著之後,依舊走到廚房,將冰箱內的食物吃完。

因為凱特時常吃到室友的食物,所以她醒後還得重新買這些美食還給室友們。對於這些,凱特的室友並不介意,但她們害怕凱特會在睡眠狀態中煮東西導致失火。

由於夜間時常進食,使得凱特的體重逐漸上升。可惜的是,「夜間進食失調症」目前沒有治癒的方法,因此凱特只好趁白天多運動來消耗熱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