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李全教抗告 台南高分院裁定駁回

涉台南市議長賄選案被收押的市議長李全教,其律師團在昨天提出抗告,台南高分院刑事庭長葉居正發言人在今下午四點多宣布駁回李全教的抗告。另外,國民黨考紀會今天決議對李全教做出停止黨權的黨紀處分。

雲嘉嘉3首長聲明 反對開放美牛雜碎進口

中央準備開放包括骨髓、血管、骨頭肉、面頰肉、食道肌、牛油等6項美國牛雜碎進口,雲林縣長李進勇、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市長涂醒哲今天表達反對立場,要中央懸崖勒馬,停止開放。

台灣新聞自由 贏韓日港

無國界記者組織今天公布「2015世界新聞自由指數」,台灣排名全球第51,亞太區第3,次於紐西蘭及澳洲,優於韓、日、港。

馮光遠將參選淡水立委 單挑吳育昇

資深媒體人馮光遠先前坦言,有很多人勸他參選立委,挑戰新北市第一選區的吳育昇。媒體報導,馮光遠今天證實有這個打算,將在本週日開記者會宣布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