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跨省行動 幫助受侵害婦女和女童

【新唐人2015年02月13日訊】加拿大聯邦政府宣佈將出資支持卑詩結束暴力協會,通過跨省的合作戰略,幫助在西部省份全面制止性犯罪,並提高對受害婦女和女童的服務水平。

國家稅務部長Kerry-Lynne D•Findlay:「發生針對婦女和女童的侵害 是社區的麻煩 每個人都會質疑我們都會面對這樣的問題 制止它的唯一辦法就是採取行動。」

在制止暴力侵害婦女和女童的犯罪問題上,政府更注重社區的作用。

國家稅務部長Kerry-Lynne D•Findlay:「自從2006年以來,政府方面通過加拿大婦女地位部 成倍的增加對社區計劃的支持 我很自豪地說現在我們總共支持了750個這樣的計劃。
在未來兩年內,卑詩結束暴力協會將繼續得到政府方面的支持。」

勞工和婦女地位部長K•Kellie Leitch:「今天我宣佈 加拿大政府將會為卑詩結束暴力協會提供的15萬7千元 支持其未來兩年的計劃以幫助卑詩遭受性侵害的婦女和女童。」

卑詩結束暴力協會表示將與曼尼托巴,薩斯喀徹溫和艾伯塔省建立跨省戰略合作關係,並在全省範圍內為遭受性侵犯的婦女和女童提供服務。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