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案秘密庭審 庭長遭控告

【新唐人2015年02月13日訊】黑龍江「建三江案」中被非法關押的王燕欣等4名法輪功學員,上個月被建三江農墾法院秘密開庭審結,王燕欣隨後委託親友,控告建三江農墾法院庭長王敬軍的違法行為。2月12號下午,建三江農墾紀檢監察部已經承諾調查本案。

12號9點多,王燕欣的親友到位於哈爾濱的中共黑龍江省人大遞交控告信,他們向接待員講述了建三江公檢法的違法犯罪事實,包括青龍山洗腦班非法關押和酷刑迫害近百位公民,建三江警方打斷4名律師的24根肋骨等,接待員收下了控告材料。

法輪功學員王燕欣等人,是去年3月份與4名維權律師一起,到青龍山洗腦班要求釋放被非法關押的親人,而被非法抓捕的。

王燕欣的朋友金女士:「4名律師在15天之後全部被釋放了,而且在律師被綁架期間,還有一些正義人士和律師也到建三江那個地方去要人,也有很多人被綁架了,後來一些正義人士都被放了,現在有4名法輪功學員還被非法關押。」

近一年來,代理案件的多名律師,無數次遭到建三江法院非法安檢、搜身和毆打。1月8號,建三江農墾法院在律師和家屬不知情的情況下,對王燕欣等4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秘密庭審。

王燕欣的朋友金女士表示,在多方呼籲營救無果的情況下,王燕欣委託親友,狀告建三江法院庭長王敬軍,在整個辦案過程中的違法行為。

新唐人記者李麗、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