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陕西康素萍绝不自杀、绝不自残、绝不隐藏

【新唐人2015年2月13日訊】今天上午大约11点钟我出门,很快,我的对门新入住的房客也离开了房间。

他们应该是2月8号的入住的,两个高大的男人,专职监视我的所有动向,并负责骚扰。他们来的那天我没有出门在家睡觉(我一夜没有睡,在补觉),大约16:30左右大呼小叫的叮咣乱响的来了又走了,晚上大约20点再次如鬼子进村一般呼啸而至,目的就是不让我睡觉,并且暗示一些信息给我知道,给我造成恐惧和压力。

昨天,我身体很不舒服在睡觉,浑身没有一丝力气,午后13:30左右(平时我基本都是这个点起床),见我还没起,他们开始制造噪音,大呼小叫、不停的摔门(频率巨高,一分钟不知道要摔多少次)、抖塑料袋(之前这样抖了好几个早晨)、再后来就开始敲东西类似剁饺子馅但声音很大(持续了很久),像疯了一样。我大约是18点左右起的床,他们看见我从房间里出来后才离开房间。

今天在我外出期间,他们再次潜入了我的房间,从早上起房东、看我的人以及网管就很忙碌直到我下午回家,他们依然神神秘秘鬼鬼祟祟,回来时,对门亮着灯好像在做什么可以听到房间里的声音,片刻就呼声如雷,门是关着的,我去水房洗手回来,灯灭了,门开了一条约10公分缝(是用来观察我的动向),他们来之前我的一个邻居为了看我方便就不关门,数九寒天就那么敞着门,怪不容易的,我不知道这样一直装打呼噜会不会大脑缺氧。

今天我出门后,有人跟我上了公交车。

之前,我每次外出,要么有人守候在地下室的出口处,要么就是出门是没有看见,却突然从天而降在我的左右,多数是便衣,有时会是警察或者协警保安之类的人,2015年1月7日傍晚我在西单路口打公用电话,突然,一名警察就举着微录冒了出来给我录音录像,我问他要干嘛,他不回答。

我基本就是这样的状态,之前,在我的房间里被他们投毒(2015年1月4日)差点丧命……

他们受维稳压倒一切的宗旨的总之支配,无故在我什么都没有做过仅仅是购买生活必需品吃饭睡觉过日子的状态下对我实施24小时全方位监控到户(没隐私全透明),骚扰不断,并且多次趁我不在房间的时候潜入我的房间,在2015年1月4日对我投毒之前多次威胁和恐吓要打得我肋骨断掉血流成河,还试图敲诈我一万元钱(未遂)等等,我对我遭遇先后向多个部门反映投诉无果,我的人身及财物安全得不到任何的保障,鉴于此我在这里再次郑重声明:陕西康素萍绝不自杀、绝不自残、绝不隐藏,如果没有我的消息或者遭遇任何不测均属政府所为。请您为我呼吁,请您关注事态的发展,谢谢!

陕西康素萍

2015年2月13日

还有我被不明身份的人当面告知不可以加入和参加基督教的活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