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寒流來襲 紐約市創20年來最低溫

【新唐人2015年2月14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受極地冷空氣影響,這個週日,紐約市會遭遇20年來破記錄的低溫天氣,請看記者柯婷婷在紐約中央公園的報導。

週五,太陽出來以後,我們在中央公園攝到的氣溫逐漸的回升,但是緊接下來的週末,一股寒流將會來襲整個美東地區,為紐約市帶來近20年最寒冷的天氣。

昨天,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紐約市可能面臨20年來最冷的週日,要求市民盡量減少外出。

紐約市長白思豪:「溫度將會驟降到破記錄新低,整個週末都會維持嚴寒天氣。」

天氣持續寒冷,整個中央公園白茫茫一片,積雪一直沒有融化,湖面上也凍上了冰,但有遊客卻不以為然。

紐約遊客Kevin :「沒有啦,沒什麼擔心的。」

紐約市民黃先生:「我還好,我怕牠們怕冷,狗怕冷。」

美國氣象頻道顯示,受到來自北極的冷空氣影響,美國中部和東北部氣溫在這個週末,將平均下降20華氏度。

冷空氣週五早上將抵達紐約,雖然沒有帶來大量的降雪,但紐約市的氣溫將降至個位數,體感溫度在華氏9度左右,而民眾各有禦寒策略。

紐約遊客Lisa:「多穿幾層衣服,還有暖寶寶。很棒的,用來暖手,放在手套裏面,超級暖。」

紐約市民Gabriel:「喝茶,還有任何熱飲,盡量留在室內。」

在14號情人節當天會降雪,民眾可要為寒風刺骨的「白色情人節」做好準備,如果遇到緊急情況,應撥打311求助。

美國國家氣象局發佈警告,預計3300萬人會受到超冷寒流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