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雞血混充鴨血賣 雙鵬負責人收押

供應全台市場、火鍋店近9成的鴨血供應商 雙鵬公司,疑似用飼料用雞血,摻入食用鴨血中混充鴨血原料,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接獲員工檢舉,搜索北、中公司,傳喚負責人彭光謚等4人到案說明。檢方依詐欺、違反「食品衛生安全管理法」,以及串證、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中鋼加碼台塑越鋼廠 持股25%

中鋼公司布局東南亞,今天董事會通過認購台塑越南河靜(開曼)公司9.39億股案,中鋼加碼9.39億美元,持股從原先的5%擴增到25%。

火車駕駛不滿超時 發起抗議活動

台鐵全國1200多名火車駕駛,不滿人力不足,超時過勞,決定發起無限期抗議活動,從14日起,通過全國200多個平交道,要減速到60公里,預估全台火車將會大誤點30分鐘至1個多小時。面對基層駕駛抗議,台鐵局說會盡力溝通。

迎情人節 桃機出境大廳搞浪漫

明天是西洋情人節,桃園機場公司下午在機場第一航廈 入出境大廳 舉辦小型Live Band樂團現場演奏,同時發送巧克力給旅客,讓旅客提前感受情人節的滿滿甜蜜。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