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發布海報 太空人變身為絕地武士

【新唐人2015年2月15訊】(新唐人記者盧欣綜合報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近日發佈即將前往國際太空站服役的6名太空人的宣傳海報。在海報中,這6人裝扮成電影《星際大戰》中的絕地武士,令人看了不僅莞爾一笑。

據「中廣新聞網」報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將於2015年9月,遣送「Expedition45」6名太空人前往國際太空站進行研究。

近日,NASA發布了這6名太空人拍攝的海報,海報中6人打扮成科幻電影《星際大戰》中的絕地武士的模樣,手持光劍。雖然與絕地武士一樣,身負重任,但是不同的是,6人臉上皆洋溢著笑容。

海報中間為「Expedition45」的標誌,上面寫著這6位太空人的名字。海報上頭還寫著「EXPEDITION XLV」、「THE SCIENCE CONTINUES」等字樣。

分別來自美國和日本等地的6名太空人,預計在9月搭乘俄羅斯聯盟號太空船前往國際太空站,預計於今年的11月歸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