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時報舉辦新年晚宴

【新唐人2015年2月16日訊】2月15號晚,農曆羊年新年來臨之際,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大紀元時報埃德蒙頓分社的全體員工舉辦了一場以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爲特色的迎新年晚宴活動。近300名大紀元時報的商家、贊助商和衆多支持者出席了晚宴。

晚會15號晚在埃德蒙頓市中心的皇城大酒店舉辦。在充滿喜慶的隆隆鼓聲中,舞獅給嘉賓帶來了新年的祝福。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大紀元時報社長陳惠霞(Shar Chen)女士回顧了阿省大紀元時報從2004年創刊到逐步成長壯大的過程。

陳霞(Shar Chen):十多年的坚持,我们的中文报纸由当时和卡尔加里合办的十几页纸逐渐发展到今天,埃德蒙顿和卡尔加里两份中文报纸各四十多页。

加拿大國會議員布倫特•拉特戈貝爾(Brent Rathgeber) 在晚宴上發表新年致詞,高度讚譽了大紀元時報的價值理念、和爲社區做出的突出貢獻。

布倫特•拉特戈貝爾:《大紀元》是用25種語言在全世界35個國家發行的國際媒體,它一直在促進和實踐加拿大的核心價值,言論自由與思想自由,它秉承真實和公正,揭露侵犯人權等中共媒體不許公佈的事實。”

大紀元時報的員工和家屬們爲這次晚會準備了中國舞蹈、樂器演奏等精彩節目,臺下觀眾掌聲不斷。

古典服飾展濃縮了從漢唐到明清中國古典服飾的精華,讓觀衆耳目一新。

讀者表示,大紀元時報的中文版和英文版已經對社區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加拿大國會議員布倫特•拉特戈貝爾:我認爲大紀元向對中國大陸、香港和臺灣感興趣的人們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資訊來源。

珠寶店老闆/晚宴贊助商Gerry Gilroy :
我們感到非常幸運能和大紀元合作,我們合作的非常好。大紀元的員工正是我們生意需要的高端人物。

雷克薩斯車行總經理/晚宴贊助商法瑞德‧史威基(Farid Shivji):大紀元給我們的生意帶來了正是我們需要的客戶人群,真是非常好的關係共用。

稅務專業人員蘇先生:在埃德蒙顿,华人报纸有几份,但是向大纪元这样的就只有这一份,其它的报纸多数都是广告传单。大纪元信息量多,而且真实可靠,揭露事实,批评邪恶,弘扬正义,这是大纪元的特色,独立敢言。

參加晚宴的商家表示,今天的活動非常成功。

Gerry Gilroy:今天的活動棒極了,我第一次來參加,美食和精彩的表演,真是非常感謝

史威基:今天的晚宴非常出色,的確是鼓舞人心,文藝形式多樣,古代時裝表演,蘊含不同文化的舞蹈和音樂表演,引領我們品位文化內涵,能參加這樣的活動總是讓人賞心悅目。

拉特戈貝爾:我真是樂在其中,我非常榮幸能夠在這和人們,和大紀元在一起慶祝新年。

陳惠霞表示,今天的活動爲媒體、商家和讀者構建了一個非常好的互動平臺。

陳惠霞:你要想致力于华人社区,你就必须在这个社区当中和他们互动,所以搞这活动应该是互动的一种形式吧,读者就向我们提出来,希望我们多办这样的活动。客户希望我们的媒体能够越办越大,我们的客户也能够把他们的商品更多的介绍到华人社区当中,所以这是一个相互的,我想我们在新的一年会做的更好。

新唐人記者蘭淇加拿大埃德蒙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