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抗旱!空軍凌晨首次執行夜間人造雨

經濟部水利署把握立春以來首波春雨機會,昨(15日)晚與國防部聯手,在中北部水庫集水區施作人造雨,供水效益約進賬1100萬噸,粗估可增加約1週用水助益,但對於紓解整體旱象仍有限,呼籲全國節約用水。

基隆港毒氣再外洩 疑中國槽體有問題

基隆港上週五發生強酸外洩事件,今天同樣情況再次出現,在槽體頂端發現不到一公分裂縫,環保署人員花了近4個小時止漏,不排除是中國進口的貨櫃槽體出了問題。

羊肉爐沒有羊 火鍋湯底不合格六成

食藥署抽查火鍋湯底,54件中有32件、高達6成標示不合格,像是紅燒牛肉湯沒有牛成分、羊肉爐沒有羊,薑母鴨湯底也沒有鴨,但因是委外祕密客抽驗,非官方正式稽查,明知湯頭造假竟無法開罰,僅能通報各衛生局輔導業者改正標示。

美食作家王宣一猝逝 藝文圈好友震驚

PChome 創辦人詹宏志的太太、美食作家王宣一,驚傳在義大利猝逝,震驚藝文圈好友,和詹宏志夫妻認識超過30年的資深媒體人馮光遠,深夜在臉書上發文,想起去年選戰期間,王宣一與詹宏志還在他的募款餐會上大展廚藝,不敢相信,好友已經離開。媒體人謝金河夫婦,也在詹宏志與王宣一的獨子詹朴的臉書上,為詹朴打氣、加油,希望他繼續逐夢、圓夢,相信母親在天際會為他祝禱。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