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榮遭雙開 令完成何在?

【新唐人2015年2月17日訊】 前中共中辦主任令計劃和周永康、徐才厚、蘇榮等並列國級巨虎已被拿下,相比之下,令計劃的弟弟、紅頂商人令完成,則成為廣受關注的「虎蠅」。2月16日,中紀委宣布將蘇榮「雙開」,令完成是否已在其「蠅拍」之外?對此,海外媒體眾說紛紜。

《美國之音》17日報導說,所謂中共四國級巨虎中,周永康和徐才厚都已成「死虎」,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已在昨天被雙開(中共黨籍、公職),位列死虎之中,令計劃雖已遭到習近平點名,但其具體罪行和將受到何種懲罰,還在等待中南海宣布。

至於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目前下落如何,眾說紛紜。

令完成已入囚亦或逃亡海外?

近日,海外中文網站博訊網爆料說:令完成不在國內,而是流亡美國,在加州置有起碼兩處豪宅。去年10月底,有報導稱,令完成及其侄子令狐劍已在奧巴馬總統特批下被遣送回中國。

報導稱,躲在美國的令完成夫婦,手中還握有「政治核彈」,涉及內幕的重大機密文件,若被其引爆,將引起中共政壇強烈地震。

據去年10月26日南華早報報導,令完成「最近」曾離開大陸,取道香港和新加坡赴美,但之後又回到大陸。消息人士告訴南早:「目前令完成正接受調查。」

有關令完成進入美國並被遣送回中國的報導,《美國之音》記者兩次向中共國務院發言人求證,得到的答覆是:對於個案,不予置評。

去年12月22日,中共中紀委宣布,令計劃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之後,習近平在中紀委全會上公開點名周永康、徐才厚、令計劃和蘇榮等國級四虎。官媒也開始猛批「西山會」和「山西幫」。在「塌方式」腐敗的山西,整肅了幾十名省部級和司局級官員,其中就包括令計劃哥哥、山西省政協副主席令政策和令家好友、省委常委、太原市委書記陳川平。

大陸媒體當時也發表對令狐一家進行「起底式」的文章 ,但如今令完成和妻子李平,如同人間蒸發,再也聽不到一絲音訊。令完成是晉南平陸人,李平是雁北大同人。他們到底去了哪裡?身在何處?

《美國之音》報導說,在中國互聯網博客中,查不到令完成的下落。「令完成」屬於禁忌詞。一些涉及到令完成的海外消息或評論,均被刪除。

令完成在美國的豪宅

報導引述美國的中文報紙世界日報2月11日的報導稱,令完成在南加州洛杉磯置有豪宅,地址在亞凱迪亞的Foothill大道以南,孔雀園後面的Lower Rancho的好區,該區平均房價在每英尺$600-700。

加州首府聖克拉蒙托的商業日報(Sacramento Business Journal)早在2013年10月4日報導,美國NBA的國王隊球員尤德瑞Beno Udrih在2011年被該隊交易到了密爾沃基雄鹿隊(易建聯最早效力的NBA球隊),他將其當地住宅賣了,買主就是王誠(令完成的別名)和李平Cheng Wang and Ping Li。

按照該報導:尤德瑞的房子賣價為250萬美元。而尤德瑞2009年買價為285萬美元。到了2012年,當地房地產監管部門給該住宅的估價為240萬美元。

報導說,2014年春天,該住宅曾標價289萬出售,但後來(5月23日)又撤出房地產市場。到了2014年9月,該房再度上市要價275萬,到了11月3日,又從市場上撤了回來。

回顧去年這段時期,正是有關令計劃及其家族各種傳言甚多的階段。也是令政策和令計劃先後落馬階段。外界評論,不管怎樣,如今令計劃家族勢力及其「山西幫」和「西山會」已徹底崩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