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夕河北發生重大兇殺案一家8口身亡

【新唐人2015年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據河北省承德縣警方通報稱,2月17日凌晨,承德縣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家8口人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對此案進行調查。事件引起網民熱議,有人表示憤怒:滅門慘案呀,馬上都快過年了,兇手也太禽獸不如了吧;有人認為:社會普遍存在不公平,以後這種事會更多;還有人質疑:奇怪,新疆也死了8個,不過是警察罷了。為啥不報呢?

兇殺案一家8口死亡

中新網承德2月17日消息稱,2月17日凌晨,河北省承德縣警方通報稱,該縣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8人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當中。

通報稱,2月16日16時38分,承德縣公安局指揮中心接到報案:承德縣三溝鎮小南溝村武守國的家發生一起殺人案,經現場勘查,武守國一家8口死亡。

事件引起網民熱議

與往事乾杯:真的太殘忍!有什麼深仇大恨至於滅門?現在的人都怎麼了?

天下最窮:每年農曆年底,都是滅門慘案的高發期。

一撮白_Abner_:這馬上就過年了誰那麼喪心病狂?拯救全人類志願者:中共打造全民閱讀文化航母不讓歷史的悲劇重演,不讓人為的事故發生,還歷史公道,還人類美好的明天和末來。

馮旭紅:過年,人都回家了,心若不安寧,賭錢、喝酒、打架、死愛面、顯擺、爭高論低,小事或釀大仇恨,農村過年教訓多多。

碗里還是我:現在的人電視劇都看多了都信一句斬草除根,感覺自己聰明了要殺就殺他們全家,可是你不知道,電視上殺全家人的都是壞蛋,好人只殺目標,家人孩子不會動,也許你有冤情,也許你不共戴天的仇恨,也許上帝原諒你的仇恨,但絕不原諒你的濫殺無辜,珍愛生命善待他人。

熙雅魏:滅門慘案呀,馬上都快過年了,兇手也太禽獸不如了吧?八口,你怎麼下的去手!

桃花島_de_沈略浩:社會普遍存在不公平,以後這種事會更多!

佟雨林:怎麼感覺現在一報道這些殺人案,全都是這種滅門之類的惡性案件呢?

黃金神棍:奇怪,新疆也死了8個,不過是警察罷了。為啥不報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