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冰冰瓷娃娃蠟像首次亮相舊金山

【新唐人2015年02月17日訊】杜莎夫人蠟像館,不時會在特殊的節假日推出相關主題的蠟像展。今年的中國新年也不例外。2月16日,舊金山杜莎夫人蠟像館,為慶祝中國新年,特地舉行中國明星範冰冰蠟像展。

杜莎夫人蠟像館市場部Jesse Russell表示:「這是我們新蠟像範冰冰,我們是從武漢蠟像館借來,也是在北美第一次亮相。」

身著瓷娃娃禮服的範冰冰蠟像造型,取自於她2012年參加第65屆戛納電影節的著裝。

杜莎夫人蠟像館市場部Jesse Russell表示:「禮服是由設計師卜柯文,而且這也是那件她穿去戛納電影節的實際禮服。」「所有的髮絲是手工縫上去的,而且她頭髮也是唐代貴族女子的造型。」

杜莎夫人蠟像館市場部的Jesse Russell 表示,一般蠟像採用250個點的測量,花費4個月的時間來製作。範冰冰蠟像將在舊金山展出3個月。

觀衆Paula Martinez說:「你實際上可以與蠟像互動,你可以與他們拍照,還有道具,很酷。」

Paula Martinez總統日特意帶家人從沙加緬度來參觀,她說展出的大多數人物蠟像都認識。

「那是李小龍,」「我從小看他們長大的,我媽看電影的時候,我就跟著看。」

舊金山杜莎夫人蠟像館現展出68個蠟像,其中不少是巡迴展出的作品,還不乏華裔身影。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