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母赴美失蹤 16歲中國少年3天後尋回

【新唐人2015年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2月16日,16歲走丟的中國少年金武威的父親從北京趕到美國加州,同天警方在西好萊塢找到了這名意外失蹤的少年,讓焦急萬分的父母長舒一口氣。

「謝謝,謝謝!」當警方16日下午將金武威送到金媽媽下榻的旅館時,這位年輕的母親笑開了懷,焦慮了接近3天,一度擔心遇害的兒子平安回來了,讓這位母親向警方豎起大拇指。

2月11日,金武威(Wuwei Jin,音譯)跟隨母親從北京抵達加州克萊蒙特(Claremont),為武威尋找心儀的大學。武威的母親介紹,兒子講一口流利的英語,身高約6英尺(1.83米),體重140磅(63.5公斤)。

2月14日凌晨0時42分,武威背著雙肩包,穿著深色帽兜衫離開他與母親居住的旅館,沒有帶太多錢,也沒有留下任何言語就離開了。母親報警時表示,他們在加州沒有任何親友,武威離開前沒有留下任何消息。

16日下午,警方在西洛杉磯日落大道8400號附近,發現了坐在海邊的金武威,一切安全,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警方以及金家沒有透露任何內幕,目前尚不清楚為什麼金武威會突然不辭而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