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籲美國會支持中國翻牆軟件

【新唐人2015年02月17日訊】《華盛頓郵報》週一發表社論指出,中共建造了規模龐大的防火長城,竭力阻止民眾登陸海外網站、獲取不受過濾的真實信息。社論呼籲美國國會,向中國翻牆軟件的開發和傳播,提供更多的支持。

《華盛頓郵報》這篇社論說,儘管數字革命和網際網路帶給人們最快捷、最廣泛的信息分享方式,但暴政國家仍不遺餘力地控制信息。中共在這方面幾乎超過其他所有國家。

社論說,中共建造了龐大的防火長城,審查和屏蔽網絡信息,阻止民眾使用谷歌、推特和YouTube。現在,還發明瞭一種新的網絡控制方法,關閉大多數VPN,阻擋更多民眾暢遊世界。

社論說,中共這樣做,目的是「限制自由,同時也是恐懼使然」,擔心網絡開放會讓人們對中共的統治產生質疑。不過,這樣做只會讓中共更加孤立。

社論說,翻牆軟件是個好主意,美國應提供更多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