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學前班申請 手續更簡化

【新唐人2015年02月18日訊】今年,紐約市申請全日制免費學前班將從3月16日正式開始了,市教育局推出了更為簡化的申請流程,一起去了解一下。

2015年學前班申請時間從3月16開始至4月 24日結束,家長們只需提交一次就可同時申請學校和學前班,並將於6月初得到錄取結果,時間上會比以往更快。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過去雖然增加了許多班級,但是在皇后區華人分佈多的地方並沒有增加很多的席次,所以我們應該跟教育局多爭取。」

申請可以通過三種方式進行:訪問市府網站www.nyc.gov/prek,撥打電話311,或者親自前往全市12個申請中心辦理。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學校裡都有雙語的老師,雙語的輔導老師,不是正式的老師,但是他們會告訴她們怎麼樣去申請學前班。」

紐約市自去年起擴大全日制免費學前班的數目,共有5萬多名學生入學。2015年學前班的數目會繼續增加,爭取為每一名4歲適齡兒童提供入學機會。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