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燕玉亮相紐約時裝周 中國小姐捧場

【新唐人2015年02月18日訊】昨晚(2月16日),著名美籍華裔服裝設計師譚燕玉,在紐約時裝周上推出了自己的秋冬時裝系列。中國小姐胡彥良也來捧場。請看記者張必蓁在現場的報導。

我現在站在Vivienne Tam時裝秀的後臺,今年的Vivienne Tam新款式會流行甚麼樣的款式呢?觀眾朋友快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譚燕玉(Vivienne Tam)的2015年紐約秋冬時裝周設計,顏色多選用金黃、暗紅、深灰、駝色和乳白等色調,加上多種不同麵料結合,西裝外套、長禮服、短裙都營造出歐洲十七的巴洛克風格和十八世紀的洛可可風格,同時又充滿東方韻味。

美籍華裔服裝設計師譚燕玉:「這個時裝系列像是以中國風為概念的都市浪漫。中國風是歐洲人想像中的中國,中國是甚麼樣?因為他們從沒去過中國。他們形成一種誇張的東西方綜合的想法。」

譚燕玉系列的特點是設計複雜又華麗、高雅,讓後臺的時裝模特也感到興奮。

韓裔時裝模特Park Hee Hyun:「我是第一次來這裡,所以十分興奮,穿譚燕玉的設計感到非常榮耀。」

2014年度中國環球小姐胡彥良也以白色裙裝加上東方特色的圖案,來到譚燕玉時裝秀捧場。

新唐人記者張必蓁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