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流!跑馬拉松吃西紅柿

【新唐人2015年02月19日訊】預定於2月22日開幕的2015東京馬拉松比賽新奇事兒不斷。除了為了防止恐怖襲擊活動將首次出現的「陪跑警察」後,還有食品公司特意為參賽者開發出了一種名叫可穿戴式的番茄(wearable tomato),讓我們去看看。

週四在日本東京的馬拉松博覽會上,贊助商之一的日本可果美(KAGOME)株式會社展示了一款新裝置,就是這種名為可穿戴式西紅柿(wearable tomato)。

據科學研究發現,西紅柿裡的檸檬酸和氨基酸類等物質可以幫助消除疲勞,對於體能消耗大的馬拉松選手來說,是一種非常不錯的健康營養食品。

可果美公司從2013年就著手研發這款裝置。新產品將在今年的馬拉松比賽中正常亮相。

比賽當天可果美公司將向選手們免費發放5萬個西紅柿。這種西紅柿也是特別研發的,內含的番茄紅素是普通西紅柿的1.5倍左右。

另外這些西紅柿的大小和外形正適合放在穿戴裝置上,讓運動員在比賽過程中,方便舒服的補充營養又不影響比賽。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